close

我終於來補了,不然我原本打算27號在補的。 ( 毆 )

6/5 早上7點50分前往江家,坐706公車到頂溪站,

然後再到台電大樓,而江呢?想也知道他不可能去....= =,

剛好那天是公華簽名會,所以他就去公館囉~

 

剛到時差不多9點多了吧!

已經快排到側邊的門那邊了...= = ,

等了差不多1個半小時終於進去了!

 

先把該領的本子領完,之後就看看有什麼想買的了,

然後就坐在台前開始看書等12點半的到來。

這次總共花了至少有1000吧!

( 天啊~跟去CWT花的差不多....OTZ. )

 

 

這次的ONLY活動結束後,

真的有更加的越來越愛骸綱跡象,

真的讓我對骸綱的愛越來越深!!!

 

然後會場的骸、綱主持人,你們真的主持的很好!

徹底的帶動了全場的氣氛,尤其是懲罰遊戲的時候。 ( 毆。)

 

最後最後,聽到說這是最後一次的時候,真的有難過到,

只能希望有人能延續骸綱愛,在辦活動囉!

 

(正經)

剛剛從會場回來時,內心的情緒還是無法平復,

腦海中依然是在會場上的畫面,那些畫面,

我相信只要是有去的人,也都會和我一樣,

將那些那些刻印在心頭。

 

 

然後然後還是老話一句 (又變回來了...= =),

我愛

 

P.S 抽馬克杯時,抽到393號,我是394啊!!!可惡!!!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